日生音匀

灯火纹上灵晖 点亮黎明 过渡黄昏.

补充一下第一个空和最后一个空(的理由):


蒲萄唐永远是我的最爱 从第一季就开始奶啦 三年多下来都没有变过!

超级元满是声最喜欢的CP啦 排在云次方和小凡高前面的那种!

最真挚的哥哥弟弟组就是很好磕啊!!

怀四属于是《惊封》中最早磕上了的 嗯比塔柳和站点还早 就是虽然彼此背叛 但是依旧心软(这两个人领盒饭的时候我哭了好久呜哇哇)而且他们俩也是我《惊封》里最喜欢的三个角色之二(还有一个是小女巫)!

飓风蝴蝶在当时看原著的时候 不知道为什么总给我带来一种A单恋4的感觉(?)后来看了同人分析 就深深爱上了这对 死对头什么的真的超香好吧!

尤其是这种挚友变仇敌 我爱死!!


最后一个空我把它改成了性张力 因为我不经常看h文

丹木像是那种会因为白柳穿什么好看而吵起来 吵着吵着打起来 打着打着就打到了床上的xql(当时看原著的时候就觉得啧双毒唯真有意思 但是也是没想到那么多人都磕丹木hhh)

南纬不必多说(“小娘子~” “这位小生~”)不管是肤色差还是默契上都超级——代代代代

查舜啊 奇迹舜舜深入人心了就是说 第一次见面就脱光了 那要是——嘿嘿嘿嘿(但是为什么是冷圈啊喂)

六四主要是因为.涩.和.骚.入的坑 骨鞭play嘶哈嘶哈 喜欢看屑神打脸 当然要是没有那么多虐大四的文就好了(真的不能虐花露水吗?!)


tag打了以上提到的八对

彩蛋是原图

评论(20)

热度(1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