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生音匀

灯火纹上灵晖 点亮黎明 过渡黄昏.

今天我就要创死你们所有人

关于如何创死所有人

纯创人 这已经不只是ooc的问题了

打tag就是为了创人(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九明批看到片段一能不吐血)


01.

唐九州正在邵明明家想罗一舟。自从他们两个谈恋爱之后,罗一舟就越来越忙了,一个月都见不到几面。

“叮咚——”

门铃响了,邵明明去开门。

门外是笑着的罗一舟。“啾儿在吗?”

邵明明挑了挑眉,单手拎起客厅沙发上的唐九州,把他往门口一推,顺便抢了自家闺蜜手里的薯片,自己坐到沙发上边吃边看好戏。

唐九州刚想抱怨,就看到眼前人的笑容,瞬间闹了个大红脸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罗一舟吻了上去:“想你了呀~”


02.

“老公~”

浦熠星从公寓的大床上起来,打了个奶奶的嗝儿,眼角通红,像一只慵懒的猫咪,张开了双手。

身为Soulmate的郭文涛自然理解了其中的意思。小猫咪想要抱抱。可是郭文涛不想。

他凑上去给了一个吻,正好压住了小猫咪的奶嗝儿。

“乖哦~”


03.

周俊伟在病房外焦头烂额地等待着。

朗东折开门走了出来。

“恭喜,两个可爱的儿子。”

周俊伟急急忙忙地推开朗东折冲进了病房。朗东折无奈地扶了扶额,感慨一句现在的小情侣啊,也就随他去了。

病房里的齐思均麻醉期还没过,此时正平静地睡着。周俊伟在他头上落下一吻,转头给了婴儿床上正在哭的唐九州和石凯一个眼刀,示意他们别吵醒他们妈妈了。

两位刚出生的儿子表示无语。父母是真爱,我只是意外。


04.

半夜,浦熠星发烧了。郭文涛吓了一大跳,连忙打电话给朗东折。

朗东折来了,无语地看向一脸惊慌的郭文涛。

郭文涛着急地亲亲浦熠星通红的脸颊,看向自己的医生朋友:“怎么样?他没事儿吧?”

朗东折心里正想着回去怎么骗王春或的吻,随意地应了一句:“放心吧,好得很。”然后扔下一盒退烧药就回家了。

第二天早上,浦熠星退烧了,守了一夜都不敢睡觉的郭文涛紧紧地抱住了他:“宝贝,以后要注意身子,不然我会担心的~”

回应他的是一个还含着热意的吻:“好~”


05.

朗东折加完班回到家,看见王春或正坐在沙发上等他,昏昏欲睡。

朗东折凑近给了他一吻。

王春或睁开眼,看见凑近的大脸,顿时从脸红到了脖子根。

王春或嘟了嘟嘴,眼眶红红的。

朗东折咽了一下口水:“宝贝,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诱人?”


06.

早上,李敬业看到曹思齐进了何运辰的办公室。

下午,他进去汇报工作的时候看到曹思齐和何运辰在接吻,曹思齐脸红得跟个猴屁股似的。

李敬业拿工作报告用力拍了拍墙上的办公室准则:“律师不能知法犯法啊!!”


07.

骂骂咧咧的石凯和骂骂咧咧的邵明明在一起了。








(呵呵哒我作业找不到了会被老师骂死我死了你们也别想活!!!)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被创到 但是我被创到了…

被创到请在评论区扣1(要是一个人都没有那真的很尴尬)

我对不起他们 请相信我很爱他们

彩蛋是终于正常了的番外 可用于临危救治

评论(29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